close

IMG_1745
決定到台南其實有點匆促,這次主要的目的是巫要去台南探朋友的病,當他說要去台南探病時,我一口就說好,因為我知道生病的人其實是很需要一些安慰的,而且巫說可以順便帶我去台南玩^^ 
 
巫沒有事先跟朋友聯絡,說是要給他一個驚喜,說搞不好病就因此好了(最好是啦XD)我們到病房時,他朋友下樓去走走,只有他二個女兒在病房,他女兒們一看到巫,立刻大聲說:長頸鹿你怎麼來了?哈。。。我這才知,原來巫除了「漏咖蟒」外,還有一個「長頸鹿」的外號,真是笑死我了:P
 
 
因為朋友的女兒說想坐坐有電視的藍寶,所以我們就帶著朋友的女兒到附近的小北夜巿買吃的,小北夜巿規劃很不錯,算是室內的,所以就算是下雨也不用擔心,而且它的週邊停車很方便呢

IMG_1749
小北夜巿賣的好像都是一些熱炒、飯、麵等,幾乎沒有夜巿常見的小吃耶XD 

IMG_1747
小北夜巿也有賣蛇湯耶 

IMG_1748
還有蛇鞭耶(((驚)))

IMG_1750
走了一圈後,我實在是不知要吃什麼,但我很想喝果汁,所以就選了這家阿松果汁店

IMG_1753
這家果汁店感覺還不錯,水果看起來都很新鮮 

IMG_1751
IMG_1752
在價位上我覺得比在北部合理多了

IMG_1755
我們一共點了四杯,二杯木瓜牛奶,一杯西瓜汁,還有一杯芭樂牛奶 
 
它的西瓜汁是先用榨汁機榨出原汁,然後再加碎冰去打,老闆說這樣處理就算是沒有馬上喝完,也不會有沈澱及分離的效果,木瓜牛奶喝得出來很濃純,芭樂牛奶也不錯,很芭樂的味道:P
 
 
這家果汁店的老闆很好笑,看我在拍照,一直問我想做什麼?是不是要開店?我說不是啦,結果老闆說,他做這個果汁已經幾十年了,也教過很多人,若是我要開店,可以教我耶,喔耶∼改天我想開果汁店時,一定去跟老闆請益呀

IMG_1759
看了半天,最後我們選定這家鍋燒意麵 
 
我們點了二碗鍋燒意麵、一個炒烏龍及一份炒青菜,我發現老闆的動作還滿慢的,沒幾個人在用餐,我們居然也等很久,在等的時侯發現我應該要點炒意麵的,於是問了老闆我的炒烏龍做了嗎?若還沒想改成炒意麵,結果老闆很兇的說,我都煮下去了,換什麼換,當下我心裡真是OOXX,想說問一下而已,就算不能換也沒關係,但有必要這麼兇嗎?後來是另外一個工作人員,我在猜應該是老闆的兒子吧,連忙跟我說對不起。。。

IMG_1762
鍋燒意麵 
鍋燒意麵不是我們點的,但據說還不錯吃! 

IMG_1760
炒烏龍 
我說我的炒烏龍要加辣,結果只是炒好後,在上頭灑上辣椒粉XD,本來想說這個看起來白白的炒烏龍應該很掉漆,還好味道還不錯,蝦子雖小但還不少隻,只是整體份量上看來好像少了點,感覺有點弱

IMG_1765
炒青菜 
它的炒青菜弄的還不錯,不會太油,而且空心菜也很脆口 

IMG_1758
我在小北夜巿裡頭發現這個洗水台很有特色,它是一個小型的古早取水器,我覺得好可愛,一旁的阿伯好像覺得我很俗,這個很平常的東西,有必要大驚小怪的嗎XD 


小北夜巿
台南巿北區西門路四段

阿松養生果汁-A57攤位
阿和小吃-A23攤位



小北夜巿上好烤滷味→光之輝養生民宿→阿安牛肉湯→正統鹿耳門聖母廟→安平老街→興隆毛巾工廠→双星毛巾→北斗肉圓生→口留香食品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