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拍攝的 DSC00022。
上週日,天氣很好,只不過還是該死的冷XD,要不是跟小芷約好拿東西,不然真想窩在被窩裡:P

不過,還好我有出門去,讓我吃到好吃的水煎包:)

星期日的午後,我騎著車去找小芷,一路上太陽狠狠照在我身上,但我卻一點也不排斥,因為。。。好暖唷!從大溪慢慢騎到鶯歌,不時可以留意一旁的景物,感覺很讚!雖然上班路線也差不多,但上班就少了份悠閒感呀~

找到小芷後,她先是帶我去鶯歌老街逛了一圈,要回去時,她決定帶我去買點東西回她家吃:P,而這個水煎包就是其中之一

你拍攝的 DSC00024。
小芷有特地問老闆,水煎包賣多久了?答案是:30年了唷!很了不起吧!可見得一定有一定的水準,才可以賣到現在呢!

我們到的時侯,只見老闆一鍋又一鍋的煎著水煎包,一旁已煎好像小山般的水煎包,實在是有夠多,我想,老闆一定是想趁人少時,多煎一點,不然人潮一來,煎都來不急呢!

你拍攝的 DSC00023。
這水煎包都是現包現煎的唷!

你拍攝的 DSC00025。
目前是一顆7元,買十送一

其實,這一顆水煎包不大,小小一顆而已,放在醬油碟子中,還有空間呢!

諒哥說他一次可以吃下11顆水煎包,而寫文的同時,我跟小不點也都跟小芷吵著要吃,我們二個還誇下海口,說我們也可以一次吃下11顆水煎包:p

在還沒有吃的時侯,就已聞到陣陣的香味,要不是因為要拍照,早就一口咬下去了

你拍攝的 DSC00026。
這天吃到的水煎包,皮一整個好薄唷,除了底部因為要封口的關係,比較厚外,其他地方都超薄的

你拍攝的 DSC00027。
水煎包裡頭包的是高麗菜,裡頭的調味很重,好像有加了五香粉,我喜歡這個味道,高麗菜整個切的很碎,雖然切碎,但還是保有脆的口感,很不錯,一顆兩三口就解決了啦!對了,對了,我覺得要沾點他們的辣醬會更好吃唷!


南雅路夜市水煎包
台北縣鶯歌鎮南雅路44號
0928-282-115
營業時間: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