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又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天,在這一年中,你過得如何?不論這一年過的如何,只要我們保持一個健康的信念,日子會過的更快樂的^^

在此,以美食預祝大家~~
跨年的,有一個美麗的夜晚!
在家休息的,能有更強建的體魄!
參加升旗的,迎接更璀璨的明天!

重要的是,要注意保暖嘿。。。


早就和嘉揚及Joy說好要到他們家去坐坐,只是卡在嘉揚一直出差,所以沒能成行,終於在歲末前前去造訪。不斷有人跟我說,嘉揚的手藝好,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品嚐一下了:)

DSC03980
這道海瓜子炒的味道剛剛好呀,很下飯呢!

DSC03982
花枝很新鮮,也很好入口

DSC03983
原來清炒豆苗這麼好吃呀:)

DSC03994
這尾紅通通的魚很喜氣吧!

DSC03986
先煎再烤的無骨牛小排,只簡單灑點塩巴就很好吃了!也因為太好吃了,還續了一盤:P

DSC03991
這天的海鮮,全都是嘉揚當天去竹圍漁港採買回來的,新鮮自然是不在話下。這個白蝦肉質超Q彈,只恨自己為什麼一開始要吃白飯,到最後蝦子吃不下了XD

感謝嘉揚及Joy準備這麼多菜及湯(我忘了拍XD)希望來年,大家還是可以不時聚在一起吃吃飯^^

DSC03965
momo真的很可愛耶,據說她不太讓別人抱,但。。。沒一下下我就跟她混熟了,而且她還會自動從她媽媽的懷抱轉投向我:P

只是,她的活動力實在是太強,我抱了一下,結果晚上吃飯時,拿碗的手居然會抖XD

DSC03987
momo的頭髮也捲的太可愛了一點吧,我這天還縫了一個小夾子給她,只是她一直動來動去,我真的拍不到XD

DSC03996
廷繹的兒子小牛可以說是他小時侯的翻版,好像唷:),但小牛可能是沒睡飽,一來就哭,但為了讓他爸媽可以好好吃飯,我接手抱他,哈~~小牛很給我面子唷,不但讓我抱而且還乖乖的!

看來,我還滿有小朋友的緣,好吧~改天有需要托嬰的,可以找我啦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